曾多次迷戀漲潮的大海,遠眺天際一片蒼茫,層層的波濤如萬馬奔騰,毫無遮攔,一片片白色的浪花前仆後繼次第湧來,岸邊千堆雪卷,耳邊萬鼓轟鳴。海如一個熱血沸騰的鐵血男兒,縱橫馳騁在浩淼的天地間,其激盪雄渾讓人震撼而無語,只有默默的感受那份滌蕩心靈的肅穆與壯觀。
  但這容納百川淘盡萬雄的大海是由一滴滴水構成的。一滴水,也許是渺小的,幾縷陽光就可以把它蒸發,一陣風就可以把它吹乾,一撮土就可以把它吸盡。然而,當一滴滴水匯聚成大海,便具有了無窮的力量。三年不雨,海水不減,九年不晴,海水不增。再強烈的陽光也不能把它蒸發,只能使它雲蒸霞蔚,再大的風也不會把它吹乾,只能助它白浪滔天,再多的土石也難把它吸盡,只能幫它描繪亂石穿空、驚滔拍岸的雄渾與壯闊。

marinab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非洲一片茂密的叢林裡走著四個皮包骨頭的男子,他們扛著一隻沉重的箱子,在茂密的叢林裡踉踉蹌蹌地往前走.
  這四個人是:巴裡、麥克裡斯、約翰斯、吉姆,他們是跟隨隊長馬克格夫進入叢林探險的.馬克格夫曾答應給他們優厚的工資.但是,在任務即將完成的時候,馬克格夫不幸得了病而長眠在叢林中.

marinab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30 Sun 2015 13:32
  • 追求

一個人的處境是苦是樂常憑自己的感覺來判斷,和客觀的生活環境沒有直接的關係。有人認為沒有高學歷不重要,那麼他就不會為了高學歷而苦惱。有人認為一定要有高學歷才會快樂,才會心安,那麼他只好去追求高學歷。有人認為精神財富也是一種財富,那麼他就不會因為物質的貧乏而憂心如焚。有人認為一定要有榮華富貴才會開心,才會滿足,那麼他只好去追求榮華富貴。 對於富貴貧賤各自有各自的標準和定義,擁有萬卷圖書的窮書生不想和百萬富翁交換鑽石和股票,滿足田園生活的農人也不會羨慕任何學者榮耀的頭銜,不愛珠寶的女人就算置身於珠光寶氣的環境中,也不會有自卑感。
常言道:平生修得隨緣性,粗茶淡飯也知足。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理想的靜土和樂於安享的精神樂園,他的追求就是他的方向,他的夢想就是他的資本,不要抱怨命運,也無須嫉妒他人,勇敢地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盡情地揮灑青春的激情。

marinab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年冬天,獵人帶著獵狗去打獵。獵人一槍擊中了一隻兔子的後腿,受傷的兔子拚命地逃生,獵狗在其後窮追不捨。可是追了一陣子,兔子跑得越來越遠了。獵狗知道實在是追不上了,只好悻悻地回到獵人身邊。獵人氣急敗壞地說:「你真沒用,連一隻受傷的兔子都追不到!」

marinab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4歲那年,她下崗了,丈夫一年前也下了崗,兒子正在大學唸書,她是家裡的頂樑柱,而下崗使她這個家裡的頂樑柱遭到了沉重一擊。但是她不能倒下,所有的眼淚和痛苦都必須嚥下,她還要繼續支撐這個家。

marinab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尼姑去見師父:「師父!我看破紅塵,遁入空門已經多年,每天在這青山白雲之間, 茹素禮佛,暮鼓晨鐘,經讀得愈多,心中的個念不但不減,反而增加,怎麼辦?」

marinab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圓形競技場,又稱鬥獸場)是世界上現存最大的古羅馬遺跡,在西元72年由維斯西巴安皇帝下令興建,80年時由其子提圖斯主持開幕儀式。如果以今天的眼光來看,當時這座圓形競技場的開幕,絕對是全球的大新聞,因為據說提圖斯下令宰殺了5,000只的動物,並持續百日的競賽活動以茲慶祝呢!這座橢圓形的競技場高達57米、外圍有500米,外在直徑為188米156米,內徑為86米54米。原來共有4層,採用不同的建築方式,也分屬不同階級的專區,如一樓采多里克式建築是皇帝及貴族專用區,二樓為愛奧尼亞式建築是羅馬市民席,三、四樓為科林斯式建築,是站票的位置,也就是說社會地位越低,座位越高。整個競技場可以容納5萬5千多名觀眾,而其中最為人稱道的是,這個競技場擁有80個供觀眾出入的拱門,而且每一層的拱門都標有號碼,觀眾可憑號進場或是散場,因此只要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就可以疏散所有觀眾,此外在頂上還有遮陽罩的設施,這樣的設計水準與巧思,讓今人看來仍然是讚歎不已。當時這座圓形競技場是羅馬市民娛樂的場所,場內的表演節目多是以人獸間致命搏鬥的殘忍比賽為主,後來一位來自東方的德萊瑪科隱修士進場懇求羅馬人民放棄這種殘忍的比賽,卻被觀眾活活地以亂石砸死,於是在公元404年,雷諾瑞亞斯皇帝便宣佈禁止了這種殘酷的表演。...


marinab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畫家倫勃朗從萊頓搬出來之後(1631年),就與藝術品商人亨德裡克維倫布霍一起住在安東尼佈雷大街。他在這裡認識了他的妻子薩斯基維,他經常為她畫像。1635年,倫勃朗夫婦搬到當時的富人區新多倫大街。4年後,倫勃朗在猶太人區購買了一幢豪華的房舍,他一生中的大部分時光都在這裡度過,並且在生命的最後時刻,他變得一貧如洗。1660年,他不得不把這幢房子賣掉。然後,他又搬回了羅澤恩運河畔,其債主拍賣了他的財產,所以倫勃朗的故居裡的陳設都不是原件。不過,這裡的傢俱仍出自他所生活的時代。現在,他所有的版畫(250件)作品都陳列在這裡,其中還有大量以阿姆斯特丹及其郊區為主題的蝕刻版畫。(參觀需1小時)地址:46開放時間:星期一—星期六,10:00—17:00;星期天,13:00—17:00門票:可使用博物館卡。


marinab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比勒陀利亞有個先民紀念館,裡面陳列著南非的歷史。先民紀念館是個很有特點的建築,像一個石頭壘的高大雄偉的土堡,外牆上鑲嵌著先人雕塑。進門後是個圓形是大廳,圓形的內牆是一圈白色大理石浮雕,表現了南非人遷徙、被殺戮、征戰、爭取和平等場面。南非的歷史是一部奴役、被奴役和爭抗、反爭抗的歷史,從1652年荷蘭殖民者從開普敦登陸到1990年曼德拉獲釋,幾百年的歲月夯實著南非歷史和進步的基石。17世紀英國著名作家托馬斯說:「其實,我們每個人的體內都蘊藏著非洲的原始與神秘」


marinab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雲溪漂流景區位於國家AAAA級風景區千島湖的母親河宋村白雲溪境內,距國際花園城千島湖城約26公里。是浙西最具特色的峽谷漂流。谷內樹木鬱鬱蔥蔥,怪石嶙峋。唐吳鞏《白雲溪》詩云「山徑入修篁,深林蔽日光。夏雲生嶂遠,瀑布引溪長。秀跡逢皆勝,清芬坐轉涼。貪看玉尊月,歸路賞前忘」其景其境確有兩岸青山畫不如,人在其中忘歸途之感。乘橡皮艇順流而下。沖,有驚無險的激流險灘;過,九曲十八彎的漂流河道;嬉,反噗歸真的縱情潑水;賞,四面青山與兩岸古樸、善良、熱情好客的淳安居民組成的一幅絕妙的田園風景。三小時的漂流讓您完全拋開世俗的煩惱,全身心溶入島驚險、刺激、開心、快樂之中。同時啊可以領略原始野人的激情演繹和觀賞民間絕技高空飛車等藝術表演。

marinab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