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書


尊敬的哥哥姐姐們,親愛的姐們哥們們,06年12月份的某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一個英俊瀟灑的小夥子退伍了,當時的他風度翩翩、風流倜儻,由於思想麻痹大意、自我管理放鬆,置暴飲暴食於不顧,致使一胖而不可收拾,還能追MM與否~~~~~~現在無法得知。今悔恨不及,悔當初暴飲暴食,恨當時他人誘惑、從而為了改變自我形象,增加個人魅力,維護帥哥的聖潔和榮譽為以後找MM,泡馬子打下堅實的基礎並找回曾經榆樹臨風、英俊瀟灑的我。本人在這個月內要制定減肥計畫,落實減肥制度同時做到節假日、雙修日不休息,並且要培養成連續作戰能力同時拒絕任何吃請。


一、提高認識,不斷端正減肥態度。




這次減肥是21年來進行的一次規模高、難度大、針對性強的減肥月,也是本人對21世紀MM追求帥哥的戰略方針的具體體現。應做到認識充分,態度端正,從實戰出發,自覺練魅力、練風度、練英俊、練瀟灑、並且以積極的態度,堅強的鬥志,頑強的作風。面對"吃、喝、嫖、賭"的嚴峻挑戰。




二、從難從嚴,高標準完成規定的減肥計畫。


這次減肥是對本人貫徹新時期的搞物件戰略方針和平時理論學習的一個實際檢驗。所以在進行這次規模高、難度大、針對性強的減肥月,我必須做到:拒絕能吃能喝人的電話,堅持每日用膳2次早、午各一次,主要以蔬菜水果為食物,儘量少吃油,堅決不吃肉,其他食物因人而議,因地制宜。




三、勇於吃苦,加強減肥力度。


在減肥過程中要多勞動、多幹活,保證減肥安全,科學減肥、提高減肥品質;並且認真履行減肥制度,每天從家裡到馬樁跑2次以上並儘量找個陪減的MM,以容容為首,爭取在這個月達到婀娜多姿到身材。




宣誓詞


我是一名體型較胖的帥哥,我宣誓:服從減肥制度、全心全意為MM服務,,嚴守規章,英勇減肥;不怕吃苦,忠於勞動,努力工作,苦練泡妞本領,以帥哥的作風、MM的服務、良好的雄姿,創造戀愛業績,為實現MM對帥哥的要求跨越發展而努力奮鬥!在任何情況下,絕不多吃肉食,絕不背叛MM!


同志們,減肥就是戰鬥。讓我們振奮精神,士氣高昂地迎接考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b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