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一次,宿舍裡哥們一起出去看錄影,哇,竟然放的是三級片,大家以前都沒看過,特興奮,最後集體回家冼內褲。



2、由於我們班是學建築的,班上的女生特少,只有十三個,又不好看,於是給她們取了個外號叫“江南十三怪”幸好那時還沒有恐龍一說,要不叫江南十三恐龍,嚇死我了。





3、學校裡流行打跑的快,(撲克的一種),班上組織比賽,室友得了第一名,常引以為傲,不想期末考試考掛了,填成績單時,有一欄是所取得的榮譽和獎勵,我們給他填了打跑的快第一名,成績一欄都不及格,寄回家後,他爹看了大怒,據說一個寒假都沒過好,以後誰喊他打牌,他跟誰急。





4、一日,班上一女生(還沒發育的那種)到宿舍來玩,坐在我下鋪的床上,坐了一會,在床上拾到一根陰毛,拿到手裡看了一會說:“XX,原來你是卷髮啊?!”,大家硬是忍住沒敢笑,女生走後,大家肚子都笑痛了。於是叫我下鋪“卷毛”!





5、下晚自習後,大家聚在一起賭博打麻將,怕被查房的老師抓到,於是用被子將窗戶蓋住,結果還是被抓了,第二天每人頂一被子在操場上曬了一上午。





6、夏天到了,宿舍裡一哥們沒帶蚊帳,發明瞭一滅蚊法,後被評為學校十大發明之一。蓋好被子,只留頭在外面,當蚊子靠近頭部時,迅速掀開被子,此時蚊子被吸入被子內,捂緊被子,身體在裡面翻滾,將蚊子輾壓致死。特別痛恨蚊子的,可別一次將蚊子輾死了,反復幾次,將它折磨的沒有力氣了,抓起來放到水杯中,餓死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b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