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能兩全其美,那索性做了最壞的打算。我這人有時候愛走極端,溫順的外表下深藏著如火的熱情與如冰的寒冷。
去不了H城。一橫心選擇了S國。一年一休雖然是不小的誘惑,但這樣的選擇還是讓大多數人感到難以理解。
無所謂了,他們無法知道我內心的秘密,自然無從理解我為何如此。只要一人理解也就足夠了。
這幾天仍然睡得不好,有點莫名的惶恐,不知道未來會是怎樣。也許會走得很快,也許我們聚日無多。
小寶貝表現出前所未有的親熱來,有時候反而讓我心酸。想著在一起的兩年,偶爾因出差分開幾天,都覺得心中空蕩蕩沒有著落,此去經年,又如何度過那沒有彼此相伴的晨昏?
好好珍惜還能在一起的時光,好好地愛著對方。他的愛,我亦能感受到。一頓豐盛的晚餐,一起並肩夜行,從身後輕輕擁著他,那瘦弱又溫暖的身體,他擠在我懷裡,像小狗一樣嗅著我臉上氣味的樣子……
這些點滴,讓我努力地記在心底,留待來日,在那遙遠的國度,仔細又甜蜜地一遍遍咀嚼吧。情人視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b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