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又開始,開始又結束,有開始,有結束,開始了一些想要開始的,結束了一些不願結束的,懂了一些,很多年沒有懂得的東西,就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懂了,是在暗暗嘲笑中。
古往今來,沒有人能夠阻止光陰的步伐,鄙人也是如此的渴望凍結時光,尤其是在這一年裡發生美妙的時刻,是在初春的漫遊,是在夏日的邂逅,是在秋風裡的漫步,還是在寒冬裡唯美的雪景之下,熱騰騰的心勝過那刺骨寒流的瞬間,這一一美美的時刻,開始的時候就凋謝,我努力的挽留,只有抓住了余留的芬芳,不久後灰飛煙滅,直到渴望下一個美妙,我才傻傻的等待。
------悲歡離合,一年中的多個小小插曲;初春,翻過雪山,沒走草地,來到冰天雪地的北國春城,走過祖國最東北的冰城,一個人的旅程,無視了路人的存在,注視這燈火闌珊處,全神貫注自拍中,忘記了時間,沒有凍結,就在悠然走進加州麵館的時刻,吉林北山,想念家鄉,一樣的風景,一樣的心情,久久懷念。光陰似箭,來不及準備就奔到了夏日,藍天白雲,唯美邂逅,陽光明媚,唯美幽會,涼風依然,唯有糾結,拋開糾結的心,那是街頭時尚打扮,短褲短袖襯衣裙子撲面而來,風扇慢慢的帶不走太陽穴下來的酷熱汗流,我也每天的忙碌在水房裡自潑水,有那麼一次大家集體潑水節,興奮快樂的像一群小鳥,濕滑的水房裡,無數次的滑倒,無數次的再次滑倒,哥們們一個個離校,忘不掉搜索網吧裡看歐冠決賽時的清蒸大肥肉,耗子、雞婆、偉哥、皮爾然、還有經濟第二和我肥的流油,無數次的沖澡還是帶不走汗流浹背,那時的我流油的肥,愛好足球的我,沒有丟下最愛,很久後的一天,朝族哥們一句你瘦了,我發現沒油了,我身上開始乾燥了,就在林芝路上,乾燥的路面,蔚藍天空,白雲飄飄,都是我最愛的理由,還有靠著蘭德酷路澤等著我按下快門擺泡似的老弟,更是路旁悠然吃西瓜的家人,八一廣東花園,住著開心,一家人再次團聚,終有落葉歸根的感覺,忙碌的父親,帶起我東奔西跑忙碌起我,充實中失去了什麼,充實中得到了什麼,有時候很是後悔,有時候淡定的無動於衷,正所謂得便宜處失便宜,何不想想失便宜處得便宜呢,萬物的存在與消失,不在於誰對不起誰,不在於誰錯誰對,就在於順其自然,就在烈日之下,就在長城腳下,美美的夏日,沒能凍結,秋風裡,我快樂,我自在,南湖邊,我悠然漫步,還有白雲飄飄,秋收的時候,我的學業也開始峰迴路轉,柳暗花明,激情高昂的亂舞足球場,踢滾皮球,踢滾曾經何時的煩惱,踢滾曾幾何時的霉運,好運,就在球門中戴過手套等你,無數次的撲救。無數次的摔倒,好難,道理明白,哪有那麼簡單的心想事成,不過,我好喜歡,不是自虐,這是自愛自強自信,不再相信長了又黃了的牆頭草,奮發圖強,我的未來不是夢,激動中,沒能來得及凍結,就在激動中,西伯利亞寒流,把我帶到了又是冰天雪地的年代,雪花飄飄,寒風刺骨,那只是對我肉體的蹂躪罷了,我心中熱情好像一把火,燃燒著整個北國,飄飄的雪花,飄飄的寒風,還有飄飄的依戀,北國,一個我,人生旅程的起點,永不淡忘,只有依戀,子倫的脖套兼帽子,喜歡,小米的耳包,喜歡,那些喜歡的禮物,依然喜歡,酷寒的冬日,卻換來溫暖的人情,人生以何為貴,那必須是情字路上。阿凡達,阿姆,這些影視與音樂,使我的2010增添了另一番滋味,還有父親喜歡的新三國,冬日末,姜文的子彈,讓我在喜悅爆笑中,忽然的飛離2010,依然來不及想起凍結,時間已經走在了2011的週期裡,怎能凍結時間,只能渴望凍結的時刻,感謝姜文,感謝葛優,感謝發哥,讓我飛一般的感覺,來到新的一年,開始新的開始。視訊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b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