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冬夜,躺在一組舒緩柔情的音符上,將被感染成月光一樣,帶著寂寞味道的思緒,放逐到紅塵外的季節裡,成一縷被相思浸染的風,把我吹成一粒種子,種在前世生根發芽。等待赴我未了的約。
誰在前世約了你……一個聲音被無限放大,無限擴展。由遠及近,由近漸遠。清晰又朦朧。這個聲音來自今朝,又彷彿行走在前世。我無法確定聲音的方向,也無法確定那個聲音的發出者是誰。但我分明可以體會到一種震憾,令週身滾燙,讓血液沸騰。
誰在前世約了你,《非2》的一句台詞。這七個字,經孫紅雷這麼一說,外加上"那個人一定是我。"便將前世的浪漫帶到今朝這個世紀,於是,就讓人多了一份感動。死亡變得不那麼令人畏懼,反而是一種瀟灑地告別,轉身、行走。而且,走的是軀體,靈魂依舊在,只是等侍輪迴,等待赴一個浪漫的約。
微寒,讓我將自己裹進記憶中取暖。在潮濕的夜裡,打開一顆火熱的心,烘烤淡去的歲月,
燈光下,你的目光忽隱忽現,一直滾燙。一顆卑微的心藏在目光的背後,剪斷了一段可以用來抒發的日誌。你試圖走近我的笑靨,為何躲閃我的柔情,撕扯著兩顆衰敗的心。
時光如煙,淡薄了往事中那些痕跡,誰會為那個心中的誓言固守永久。搖擺的時鐘,催日月遠行,餘下的,還有多少歲月可以吟風弄月,舞動年華。無邊的風月,任鉛華流失。那瀰漫成飄渺的情節被掩住嫵媚的風情。
你打開我的記憶,在上面放滿一片片凋零的花瓣。然後一直遠望我的翹首。難道我們就是傳說中的彼岸花,永遠無法走近。
或許,你在等待輪迴。
我信,我深信世界會輪迴,時光會逆轉。因為有你,在另一個世紀放上等候的目光。凝結了一個約。
倘若有人再問,誰在前世約了你?我可以大聲說出你的名字,就如同對你的呼喚。你會像李香山一樣,微笑著說:那個人一定是我。 一定!視訊聊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b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