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說一句在你的眼裡,我們的愛情是什麼?
最近覺得很煩,看著別人高高興興地等到過年,可我自己呢?哎!自從他去了雲南在他父母那裡去了之後,我發現變了變得陌生了,也許是我個人的偏見吧、所以沒天我都在盡量的調節自己,這幾天和他主動的說話,給他發短信發qq,可他都沒有理我,每當我發QQ過去時他居然下了!我真的很生氣,為什麼?我在心裡暗暗的想我現在都不會理他了,其實我只是說的氣話!可是一天時間了他還沒理我。我突然笑了好像明白了什麼?到了晚上我對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發了,但是他回我了不知是什麼回事?但是心裡我產生了矛盾,好像是該清醒了。
後來我想了很多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有一年了,我們所發生的事,其實我們根本就沒有默契!你做事的標準就是只為了自己,你說什麼遇見事要互相理解原來都是你的一面只詞,都是在敷衍我,這樣不僅在欺騙我也是對自己的不忠!何必呢?
你真的很大男子主義你知道嗎?為什麼別人的意見都是聽不進去呢?難道自己都沒有主見嗎?什麼事都聽父母的?你真的是把我搞昏了!你說我不瞭解你那你瞭解過我嗎?你為什麼都不替別人想想呢?難道是你的職業病造成的還是你本來就是這樣的人?我覺得後者可能性比較大吧!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我們有緣相聚在一起就看老天給不給我們這個份了。我想開了結局是什麼對我來說都一樣,你有你的想法我有我的想法,有些事情還是要尊重對方好嗎?不要強人所難!如果多給自己一點空間,結局還會是這樣嗎?免費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b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