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央,悠思訴不盡,空留紅塵曲,若心路無涯,心海無岸,我願低到塵埃裡,一世追隨你左右,而你可願?
--題記
歲月如煙雨飄渺,漫天的流雲鋪天蓋地,陌路殊途,天涯孤旅,有你陪著就是幸福,有你牽掛著就是安慰,有你想念著就是溫暖。我想要的不多,奢求的也不多,有一個人能讓我愛著,想著,念著,就好。
年華若,紅塵如夢,夢裡繁花,花開彼岸,花落無痕。一場意外的遇見,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一份絕塵如世的情緣,讓你我站在時序輪轉的千里之外,將盛大的青春揉成一抹斑瀾且明媚的七色光,溫暖彼此內心最潮濕的地方。
雲是雨的花,雨是雲的蕾,當雲和雨融合為一體時,開出的則是妖滴欲艷的雙生花;山是水的倒影,水是山的裙帶,山中有水,水中有山,不離不棄的山水就這樣彼此相依相伴,直到海枯石爛。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過客,千絲萬縷的思念雕刻於塵世之間,風雨吹不散,變遷解不開,我們就這樣糾纏著,膠融著,直到青絲變白髮也不願鬆開彼此緊握的雙手。
心海碧濤,浮想連翩,似水的流年,誰又記得誰漫長的等待,誰又記得誰蒼老的容顏,誰又記得誰無盡的守候?曾經最美的瞬間早已遺忘於世間的某一個角落,化成塵埃,落於地面。是啊,誰都不曾記得誰為誰等候,只緣於真愛,無悔付出。
我站在瑟瑟的秋風中望著你淺笑成嫣的臉頰,欣慰的揚起八十度的嘴角,由衷的微笑,最愛的女子依然如此淡然,如此從容,因為懂得,所以釋懷。若悠光影,年華盡,夢一場,終會醒,一面紙扇,於勾魂眉眼間,始於心底的聲響,劃破天際。
窗梁寒霜居上,懷抱琵琶月下獨奏,時光靜默在暗色的黑夜裡,紅塵之事本就多情多痛,有開始之時,便有終結之日,只是時候未到。有一種情緒被稱之為安靜,在想念你的時候,我想我是安靜的,有一種感覺被稱為幸福,在聆聽心語的時候,我想我是幸福的,有一種觸動被稱之為溫暖,在相互安慰的時候,我想我的內心深處是溫暖的。
是誰在憂傷的黑夜裡獨自濁琴淺唱,是誰在花自飄零的冷風中輕舞飛揚,又是誰在深邃的夜幕中獨自倚窗遙望心神哀傷,仰望千年,伊人憔悴,心深深的被牽引著,寶貝兒,我想用全部的愛填滿你的內心,為你驅走憂傷的寂然,我想用一顆真誠的心,陪著你風雨兼程,我更想用輕如落葉的生命折疊成你的避風港,為你遮風擋雨,讓你安然停靠。
夜微涼,塑一紙白沙,隨風飄蕩,伴著冷秋的蕭條沉醉於你如花的笑顏中,輕輕捧起那顆時刻為你跳動的心,恍然間發現,你是如此的唯美,讓人如此的疼惜,原來你早已佔據了心靈的整個世界。
茫然行走於萬丈紅塵中,溺水三千,只取一瓢,愛恨泯滅在那滄海一栗,光陰散盡,卻訴不盡千里相思。
捻朝幕之相逢,不知心之苦水,我把你視之若玉,憐之若霜,待生命終結之時,幾許沉浮,幾世歡顏,染盡世間縱橫,灑落一世笑顏。
想你四季,如春陽光,如夏明媚,如秋寂靜,如冬溫暖,戀你一生,花開在笑,花謝絢爛,你許著不離,我守著不棄,為明天的幸福攜手與共,心與愛同行…視訊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b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