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的花兒開了,開在暖暖的心流裡,開在夏季的午後。此花非自然屆的花,而是種植在我內心的不朽之花。這朵花就是我們的愛情之花。
夜幕的傍晚,他發來短信,說明天將會有重大的驚喜。猜疑中,我想到了驚喜的禮物,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那一刻彷彿自己從未有過的平靜,沒有歡喜,沒有雀躍。
從我們相戀的那天,注定了我們的愛情之花綻放。但綻放的芬芳需要我們彼此的精心呵護,需要我們彼此的虛心灌注。因為他身份的固定,我們別無選擇。曾經,我也有想過放棄,想過逃避,想過從此不再聯繫。但內心永遠欺負不了自己的行為,明明之中,我總是想起,想起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我們共同走過的風風雨雨。
分離的長久,沒有隔斷我們的感情,沒有中斷我們的心,更沒有終結了我們的愛情之花。大雨過後定有陽光,長久的等待,他明兒就要回來。
坐在電腦前敲擊文字,彷彿火車的汽笛聲就在耳邊,他隨著火車向我漸漸地走來。
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和他在車站的人群裡尋找彼此的身影,不能在車站彼此相擁,不能給彼此的熱吻。這一次的相聚也預示著分離,來了,又要去。不管未來如何,先珍惜他回來的日子。成人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b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