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過且過。這個詞用來形容這些天,考試考完的這些天應該剛剛好吧。我們在考試之前天天圖書館。埋頭苦幹。所謂十年磨一劍,用在一朝啊。3門考試,不知道你到底考得如何。我是真的希望你能考的很好很好。沒有一點的私心啊。這對於我,真的是不容易啊。要知道我可是很好強的,能這樣的希望一個人好,不容易啊。
這幾天,身體不怎麼舒服,頭疼而且想吐。哎……這個學期不知道怎麼回事,總是很容易就病了。你很好,除了偶爾的感冒,這我就放心了。我有的時候會很白癡的想著,雖然很不吉利啦……童言無忌啊……我想,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不在了,你會不會因為得的離開而傷心呢……或者在某個時候看到某個場景會想我呢。那樣我一定覺得很幸福的。
你還記不記得,有一年的寒假,你說你走在你們家的那條路上,突然就想到了我。QQ上我看到了這條消息高興了好久哇。還有一次你說你爸媽吵架了,你很不開心,打電話找我,那個時候我真的很抱歉沒能接到電話,那個不是故意的,是真的沒有帶著電話。我當時很後悔……
不過我希望,以後的你都是開心快樂的。
我記得我說過,我不跟你計較了。我要慣著你。感覺這話很怪麼……搞得像同性戀一樣哇。我覺得很好。我們都很正常,都還有個遇見白馬王子,黑馬騎士的夢呢。你說好羨慕阿衡,可以那麼被慣著,所以我特意去看了那個小說。想知道你到底羨慕她什麼。呵呵,答案正在探索中。其實,巨蟹也可以把一個人寵上天的……live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b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