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靡了花落的嬌媚,沉沉煙靄,醉迷了紅眼的淚。凝盈的淚眼,癡癡的遙望,那築剛剛逝去塵煙的高台,只是為什麼,你的身影卻若塵煙般,迷離不見。
潔玉白馬的背上,泛著殷殷血色,如此耀眼,淒迷了我的淚光。嘶嘶哀鳴,它呼喚著他的主人,我匆匆奔過,撫著它哀憐的頭,看著它滿含淚花,我痛哭失聲。
你,就這般離我而去麼?曾經的誓言,如今,宛若風沙,敲擊著我的心,那般疼,刀絞般。可是,離去前,你對我說,你會凱旋,我在深閨裡,隱隱期盼,你英姿颯爽的時刻。
此時,我尋你到烽火台上,只是這裡,已經一片狼煙。你最疼愛的白馬,孤魂般哀鳴。而你,這個俊朗般的主人,卻消失不見。我不敢相信,那堆堆屍體中,有你,但又不得不尋你。
牽著你俊秀的馬兒,緩緩前行,一個個屍體,一一尋過。那朱紅的鮮血,依舊汩汩流著,這一刻,所有恐懼,已煙消雲散。只為尋你,我放棄一切。
時光匆匆而過,我的筋骨已經虛脫,這廣漠的荒地,我已尋過,可是你驕傲的身影,我卻無處捉摸。淚,涓涓不止,你,卻在哪裡?
你這般倔強,你這般驕傲,你這般自信,可是,如今,你的倔強,你的驕傲,你的自信,你媚人的笑,卻在哪裡?荒漠裡,戰火的硝煙,還是這般清醒,它提醒著亂世的人們,又是一次悲歡離合。
白馬眼中泛著血絲,不斷舐舔我的羅袖,輕撫它的驄毛,安慰著它孤寂的心魂。朱唇輕啟,不斷呢喃,我等你回來,你不會輕易離開,等你,等你,即使千年。
滿懷悲苦,我獨坐馬兒身上,身後再也沒有你的肩膀,可以給我依靠,再也沒有你的體溫,溫暖我的心魂,再也沒有你的笑語,輕撫我柔柔的髮絲……
一步步,步步艱辛,回頭,再回頭,你的俊笑,卻始終未現。那麼,我們相約,下一世,我們再相聚,便在平和年代,清風獨享,桃花醉迷離。亂世英雄,我們不要,只要平凡溫暖,好嗎?
這一世,我等你,等你回來,即使紅顏不再,即使白髮蒼蒼,我等你回來,千年的等待,我也無悔,無悔……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b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